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

老实说。。

老实说啦。我真的控制不了我用电脑的时间啊!omg。读书不到15分钟的时间就会跑到电脑前面一次。唉~~可是我又很想听歌。然后又很多事情要做这样。有一定要online着这样。omg!!谁可以救救我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真的觉得。觉得。fb越来越闷了。除了那些group给我一点动力。开fb。还有一些消息。不然我真的很想把整个google chrome 删掉也!!


老实说。我觉得写blog真的很爽。虽然有时候只有一句话想说。可是又不想写在facebook。就来到了这里写。瓦老!一写就是一大堆!!超级爽的拉!


其实从开学到现在。第一天给我的感觉。那种心理上的压力真的是很大咯。大到我整个人好像要爆炸这样。但是1个礼拜后。这种压力慢慢消失了。(还是存在啦。没有比刚刚开始夸张罢了)取而代之的则是。忙碌的课业生活。!
终于。终于。我了解高三生活了!虽然全部高三生都面临统考的压力。但是感觉上这时老师的方法就来了。他们非常好的运用一大堆的测验与功课把压力都给推走了。换来的却是。完全没有动力和精神上的那种准备来应付这样庞大的课业啊!!


老实说的话。那种害怕还是有的拉。但是我还是老样子。虽然不是三分钟热度。但是每次做事情都要看mood。没有mood的话。什么都甭说了!!真的是要改掉这种坏习惯啊!!


还有近天来。对什么东西感触都很深啊。会不会是听了那首《你在烦恼什么》。唉。。


老实说。我真的很喜欢妳也。不知道为什么。感觉就来了。超级喜欢妳啊!!怎么办我这个人就是那么吊儿郎当。认真做起事来。相信的人也没有几个。唉~~不知道妳也喜欢我吗?@@




感觉5年多来。就是一只重复同样的生活。可能有时候有一点点地起起落落。但是真的很向往那种生活都一直处于高峰期的状态也。我觉得我应付得来咯!!
总觉得要在自己的生活加油加醋。总之酸甜苦辣就是要尝尽才甘愿。
这次我尝到了。“感性”的滋味了。。。
 《你在烦恼什么》这首歌真的让我启发很多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他是这样说的:
就算只有片刻我也不害怕。是片刻组成永远啊。。
没有不会好的伤。。。。。







珍惜当下吧。


最近新年快到了。文娱会也快到了。
作为一个编剧。看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却无法说出来。说出来了也没有人在意。
想象中的文娱会本是要非常有意义。让人可以留下感动的泪水。让人可以发出自内心的笑。
但是我们在干什么呢。真的是自己高兴就好吗??真希望像大家说的一样。文娱会后的大家一定能够团结起来!!
唉。。但是事已成局。也只好走一步看一步了。现下可以做得就只有将错就错了。
真希望一切快点的过啊。倒也希望过得慢一点。>.<真矛盾的说!!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