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4日星期三

2012年高三开始的第一天!!

今天开学了!!穿回一样的校服~真高兴。之前买大大件的校服。一穿就是三年了。希望可以把它穿到毕业那一天。
今年的班级还是在第4楼,但是班级是换了。变成高三理了。感觉还是很好。没有一丝丝的尴尬还是之类的。很自然~很喜欢。毕竟今年也是大家相处的第3年。

今天在学校超疯狂地办了第一次的flash mob,哈哈,也很高兴自己是那个领导人。
虽然一些技术上的不足。准备也不充足。但是至少我们突破了。为高三生涯留下第一个非常美好的回忆!!当然。认识到了超级多的朋友!!!超级开心地说!!

下午的检讨会议。说真的我超级有信心我自己做到很好。所以我一定会被很多人欣赏的!!哈哈。真希望自己可以像妈妈说的这样,把这份热情带到课业上然后真正的维持个一年。一年过了。一切就过了!!但是也是要真正的开始了。(虽然感觉这样一直讲一定很烦。所以这个可以以后再说的!!)

今天也是2012的第一次补习。老师说了很多统考的东西。感觉好像妈妈一般罗嗦!!
但是。想了想,说真的。高三了。稳重些吧。像自己所想的那样。一年一眨眼的瞬间就结束了。与其浑浑噩噩地过。倒不如一股冲劲地把它冲完!!

好吧。新的一年!新的开始!新的环境!新的态度!!
改变态度。是我现在要做的!!
而改变态度!!
为的是~~~~~~
统考一定要拿个全国10大回来!!!随便一科都行!!!!英文一定要超级进步那种!!
出国的时候一定要说一口流利的英文!!!
吴绅和!!说真的。时间不多了。一年。过了。再一年。再一年。你就准备要养老了!!所以加油。让高三这一年。像彩虹一样。五彩缤纷地度过把!!创造最美好的回忆!!加油!!我相信你行的!!!

2 条评论:

  1. 彩虹是七彩缤纷~ 哈哈哈~~
    加油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生活加油 =)!!!!生活就是一切 生活好 一切自然好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