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5日星期四

2011年《小不点的童话梦》音乐会后续。。。。

整个音乐会仿佛一场梦一般。音乐会结束时,我的头脑根本就是一片空白。直到退场了,到后台才意识到这一切已经结束了。真的很开心音乐会结束了。也很伤心音乐会结束了。台上三分钟,台下三年功。我想我真正体会到这句话的意思了!!
但是心里头的那块大石头不见了!心中一直以来难咽下的那口气,也喊了出来。眼泪也跟着一起出来了!!!哈哈。但是没有真正地哭出来啦!!

今年一整年筹备这个筹备那个。当每一份乐谱到我手中时。我都是试谱啊。试谱。感觉上就是一场很轻松的音乐会。但是对我而言却一忙再忙。整个假期就是献给了乐团!感觉自己就是从一个乐手变成了一个导演。一直都在拍戏啊。拍戏(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个职位就这样莫名其妙地落在我手中)。哈哈。其实这个感觉还是蛮不错的。

剧本,戏剧整整拍了将近一年。然后,彩排彩排一再的彩排。
很多人都说感觉音乐会的mood都用完了。在真正音乐会的时候。好像还在平时一般。
音乐会之前我告诉自己。尽管彩排多么的担心自己的小演员。尽管平时他们演得多差。音乐会到了也没办法弥补了。让自己专心地沉醉在音乐会里头吧!!
但是我竟然做不到!音乐会到了。我竟然还在担心那个。担心这个。一再地交待还是放不下心!!!对自己有一点点的小失望。但是我不后悔。毕竟音乐会圆满地结束了!!^.^

那一天。团长和一些老师经过讨论过后。说新山中化校友会想要再把这场《小不点的童话梦》搬到新山再重演一次。听了非常开心。虽然这场没有在团友看来没有什么感觉的音乐会,达到了我们所要的效果。所以希望如果我们真的可以把这场音乐会搬到新山重演一次。我们将会让全部人对中化华乐团刮目相看!然后再奏一次超级有感觉的《小不点的童话梦》!!

音乐会过了。也就是说一年也将近了。本来以为握在手中的这个职位-声部首席可以越做越好。结果一年非常快就结束。。也就是说下一届将接手我的这个职位了。很多东西本来还要自行解决的。很多事情本来要交待的。但是还是过了。时间匆匆地。还是从我身旁悄悄地滑过了。。。。。

一切的一切!!一切的一切!!真希望时光能倒流。让我把那些我后悔做过的事情。做错的事情。把它们纠正过来。然后重新的。更好地再作一次!!
但事实就是如此。也只能往前看了。

最近学到一个东西。那就是信任。认识不到10天的朋友都可以信任了。难道认识了3年多的朋友还不够得到你的信任吗??



加油吧!!中化华乐团!!!我相信。我们会越来越强。越来越好。!!!去年的生日愿望就送给你们了!!加油!!!!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