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

2012/02/25

下个礼拜就要考试了。还是没什么动力去迎接。惨了啦!统考年应该要一开始就热。不要告诉我,我是慢热吼!!


刚刚失去了她。感觉我真的好认真哦==但是3天就给我遗忘了。干!好下X!!
迎接的是下一个她。怎么办,又有感觉了。
但是这段恋情明明就不可能啊。我还在妄想什么呢?!!??shit~!!
请你不要再这样对我了。。我真的好辛苦!!
你是一个好女孩。真真实实的好女孩。
我很好。他也很好。希望你能实现你的“愿望”吧。不要再让我继续欺骗自己了。
真希望能被你伤害一次!!就那么一次也好~~T.T

怎么吃的饭越多,想法就越多。
明明自己就觉得自己是对的阿。怎么别人就那么多不同的想法呢。
然后自己就好像是错的一样
真的觉得自己好自以为是啊!!shit!!
“假如”“假如”“假如”“假如”“假如”“假如”。。。。
那么多的假如。何不去实际的做一下呢。自己是那么说的。==

最近都自己一个人在生活。让自己非常的累。
对任何事情已经没有处于非常热血的状态了。
i just called to say love you..
昨天晚上你说想到了我。虽然我睡觉了。但是很开心。还是起来听了。哈哈。这首歌真的很好听!!

唉~真的觉得该好好珍惜当下才是我现在该做的事情。不要想那么多。往前看吧。
即使真的有什么状况。就当作是人生必经之路吧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好累哦。。好多东西很想发泄出来。但根本就找不到地方啊。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!!!!!!!

2 条评论:

  1. 感覺你好像真的很寂寞,孤單...身為姐姐的我,看到你這樣寫,還真的有很多感慨一下.不管如何,常常保持感恩的心,感恩至少你還有媽媽在家,感恩你還是幸福的,然後不要想這樣多了,知道嗎?
    至於感情...唉,我只能說,你只要進入狀況了,要嘛就一發不可收拾,不然還是克制自己不要進入的好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等我回來,我們一起去賽跑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