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5日星期日

一失足成千古恨。。

最近发生了好多事情。
整个人累垮了。
没有人愿意相信我。
没有人在我身边。
没有人愿意听我说话。
至少当我告诉你们的时候。
我是相信你们的。
请你们给我一个好的可以让我解决事情的方法。

我相信当我决定接受这段感情的时候。我是不知道也不能预料他的结局的。
我不会伤害。也不想伤害任何人。因为他们是我最爱的人。
现在事情的发生了。不管怎样解决。它始终是不可毁灭的回忆。
它让人感到难过。它让我越来越难面对任何人。
当然我只能怪自己。
一直在想。时间到底能不能倒流。倒流过后我将会阻止这件事情的发生吗?
时间倒流到底有没有意义。阻止后又有什么意义。

这次我感觉到真正的孤单,无助,陌生,累~~~
我真的希望有人可以抱紧我。没有人会阻止。也没有人会反对。就那么紧紧地抱着我。
我很累。我很无助。
这些东西让我对每个人都感到很陌生。
陌生到我好像不应该生存在着世界上。
有时候不会有人了解。甚至不可能了解我藏在心里面的痛,秘密。。
我的寂寞到底有谁知道呢??

现在我能做的应该是。
像悲哀的人类一样。尽自己的所能完成考试,并且顺利升上大学。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吧。
或者说大学毕业出来也必须是要找份有稳定薪水的工作吧。
现在是要烦恼这些东西的时候了吧。
真悲哀。悲哀得我觉得只可以戴着面具生存下去。
我到底是对吗?
还是我一直都在欺骗自己,安慰自己,然后悲哀得活在自己的世界罢了?

看着这些为了生活。为了自己的利益。
而一直在这世界中挣扎。

为了感情。
欺骗自己的家人。

为了钱财。
连友谊都可以不要。

为了一时的想法。
做一些没有意义的事情。
说一些没有意义的话。

我到底在烦恼什么?没有人知道。连我自己也不会知道。
因为这自私的世界,它一直都在蒙蔽我们的眼睛啊!!
(T.T想必哭出来不是最好的方法。。,因为根本没有用。。!!!!)

2 条评论:

  1. 囧 射手座..
    加油啦 睡醒了就是你的另一片春天了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第一次看你这样,我也很想当一个让你信任的人,陪伴你,照顾你,虽然没有那个能力能开导你,但是至少也能当一个很好的聆听者。。。
    只是觉得你也许不需要,或许也有那个人会帮你,陪你,
    世界就是如此的复杂,就是这样现实

    虽然我对你的心情很复杂,不满也一直在增加
    但是,我还是忍心不下对你说出重伤你的话
    只能盼望你有足够的力量,征服这一切。。。

    (不用猜想我是谁,我只是那个被遗忘的石头。呵,你要加油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