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

终于心酸。。

来写一下现在的状况。昨天打球的时候给人家插到眼睛,现在眼睛好像有东西在里面。弄得我好累哦。。

今天,为了给生病的二舅休息,把他的小小小......女儿给搬回来家里了。
看着小孩子。还不会说话。睡觉前哭红了眼睛还在那边喊着“妈妈。。”
感觉好辛苦哦。
就是这样吗。长大了。找到工作。结婚。喜欢孩子,生一个下来,结果弄到累死累活。这就是生活啊。好才妈妈明天没有做工。不然妈妈今天会很累咯。。T.T

回归正传,话说明天最后一天毕业考,完全就是没有感觉,一整天就是很忧哉,在上网打球。
看看书桌上的书,日历上年尾的行程,音乐会,毕业旅行,出国,毕业典礼
说真的感觉来不来,真的是迟早的事情拉。。

是很高兴自己对自己未来充满着期望。也充满着信心
但是的确不想离开现在,很像一直呆在现在。
“时间带走了岁月和青春,但有些东西却留了下来。”
到最后只可以安慰自己,曾经有过一段比较高兴的日子啊。
未来。我的未来会怎样呢,大学那个地方好吗?我很怕。我不想这样快。

六年。六年也太快了吧。换句话说。这六年 也太 快乐 了吧。害我不知怎么放下。
身边许多朋友。可是我看到的只有两个。仍然依恋 / 放下的。太单调了吧。
我想做一点不同的。我想做。在那之前,让自己。。让自己。怎样呢。也说不上来。

我相信。我相信。我会做到最好。让自己最满意。不是100%但是。无完美的我。要让自己觉得做到最完美。^.^




只是只是。。现在能过慢一点吗????T.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