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4日星期四

珍惜。。

刚刚看了一部电影--the day after tomorrow
之前很早看过了。不知道最近怎么了,对电影的需求量增高了,哈哈,甚至对电影的要求也提高了,那些什么杂杂的片都不想看,但是最近很想看灾难片,每次看一次灾难片都好像似乎领悟什么,然后学到什么,想到什么,再想要去做什么。

嗯~的确现在这个时候,做什么事情,做什么决定都好像很矛盾,都好像不符合心中完美的计划,作什么事情都有人在阻碍,应该说大家都是为了我好,但是毕竟是自己想要做的,都是想要做的,明明知道自己必须要放弃一些事情,但是还是坚持什么都要,所以觉得放弃了一件事情都觉得很可惜什么的。

但是,还是决定一步一步慢慢来,还是觉得当下重要,还是觉得要珍惜当下,什么事情都不会在预料当中的,计划真的永远赶不上变化,即使现在这个时候什么都如你所愿,以后呢,难道我有那么多时间让我耗吗?!
我真的很怕,时间真的过得太快了,我好像不当一回事,任由时间蹉跎我的岁月,尽浪费在那些不重要的事情上面,那不是我要的,但是我可以摆脱吗?我的梦想,我的目标需要很长的时间来让我实现,等我达到了,我还有很多很多目标,还有很多很多梦想,到时候我能做到吗?每次只会嘴上谈兵,难道真的只会说吗!?

音乐会过了,2013也到来了,农历新年也快要结束了,似乎没有什么感觉,好像还是当初的中学生一样,每天毫无目的地活着,有时候多一些惊喜,也不就是这样。
我真的很想做什么,让我每天都有很强烈的力量活着,让我可以对每一个人都抱有珍惜的态度,不要再失去什么,至少我可以不要让身边的人担心我了,我要独立,我要为我的未来负责啊。


最近听到了这首歌。其实不太知道歌词的意思,但是他的音乐会打进我的心里,让我突然想了很多东西。

嗯。是。的确每个人对自己做的事情要负责,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,但是至少在关心你的人眼下,不要让他们担心你,因为他们爱你,才关心你;因为他们爱你,才疼你;因为他们爱你,才会珍惜你;
所以不要让他们担心,要疼回他们,要珍惜他们,要爱他们,这是我首先必须做的,这样至少我在做每一件事情的时候我都会很快乐。


好吧。有时候emo一下,也是不错的,但是真的不适合我,听听歌,有时候可以喝喝酒,还是赌赌博,还是把自己弄到很累,隔天起来还是开心的,继续很有力量的过我的生活,这样才是我的生活,才是我想要过的生活!!

即使有一天你不爱我了,离开我了。
你不会只是我十八岁的一个回忆,你是我永远的爱人。
我会知道,在这个时候,你是一直在我身边,关心我,疼我,爱我。
而且我还是爱着你,深深地爱着你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