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

凌晨5点。。。。

现在凌晨5点。。。哈哈!!终于开电脑了。。其实也没什么变化咯。。所以说也改变不到什么,哈哈!!
不懂做么突然很想上来写。。哈哈~~不懂要写什么。。
刚刚看了刘(车干)的讲座会。。不错咯。。。(就这样)
嗯。。过后去吃一下。。
回到家本来说想睡一下,然后2点起来读书。。结果发现重要的纸放在李瑞的车。。瓦老。。。
嗯。。继续没办法咯。。3点起来。。乱乱读,还是可以的啦~~哈哈!!
结果还是差不多读了。。不懂等一下的测验会怎样哦。。。(好像讲到什么重大事情==)

昨天,早上有人告诉我,你这次考试几科不及格。。
我没有回答咯。。结果就说我看大家还是转班好啦。。。
第二节,测验我不会做拉。。没有读,结果老师从头到尾“站”!!在我的前面。。瓦老,我要乱乱写都不可以。。
唉。。想了想,去年年尾拼命想进理科。。
进到了,拼命说要转出来。。。
现在久了。。转出来对我说是好事咯。。
问题是应该很难把。。。

刚才的讲座会。。让我联想到了。。不是有很多著名的人物还是之类的。。
他们小时候都很顽皮,还是成绩不好之类的。。
我就想说我自己,可是到了高一还这样差,会不会有一点离谱。。
不知道啦。。
嗯,我还真的是想厉害到可以进哈佛的勒。。
哈哈,其实我是很厉害的。。
每年都这样说。。。

不知不觉,话题出来了。。
累了,我要继续读书了。。

借:蚂蚁
刚看到的,我想要的。。
一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個真正的朋友有雙肩讓你的淚水濕盡。
一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。        一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電話在通訊錄上。 
 
一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。  一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並且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。
一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。      一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打來。
一個普通的朋友找你談論你的困擾。          一個真正的朋友找你解決你的困擾。
一個普通的朋友對你的羅曼史感到好奇。      一個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脅你說出來。
一個普通的朋友在拜訪時,像一個客人一樣。  一個真正的朋友會打開冰箱自己拿東西。
一個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後就認為友誼已經結束。一個真正的朋友明白當你們還沒打過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誼。
一個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遠在他身邊陪他。    一個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遠陪在你?

这跟情侣差不多咯。。哈哈!!就是这样。。。

顺便介绍一首歌。。
不错听。。
张智城--凌晨3点钟。。好像很久的歌了。。哈哈!!

2 条评论:

  1. 喂~你可以努力过了才来说放弃吗~==觉得你一点都不认真~理科班不是你混混就可以过了的勒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哇哈哈 人一长大了烦恼就会变多啊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