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

今天。。。

哈哈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月24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晴朗”
今天一大清早起来打球!!瓦老~~真的是干有mood的啦!!今天是我两年以来打到最爽的一次了!!哈哈!!结果打到0930~~不错咯!!蛮热一下!!哈哈!!然后就去吃早餐~~昨天去基小那边吃结果没有开~~今天为了补偿就去吃了!!去到那边。。。瓦老,那个“泰国”antie还真的是很幽默一下咯!!==''(可是他的东西还真的是不错好吃!!哈哈!!)
过后跟李瑞就去得成家集合练习!!哇~~也是干有mood拉!!哈哈!!过后就坐着得逞车去表演了!!瓦老~~一路上是干累拉!!结果就睡着了。。。。醒来的时候已经到了!!哈哈!!嗯~~这个地方是不错咯!!“绿洲湾”~~~
一进到里面~~整个人累累这样就去“彩排”一下咯!!哈哈!结果他的舞台是有够小的,然后场也是有够小的(还以为是那种大大很多人那种!!)
彩排完过后,4个跳hiphop的人来~~他们的样子是干傻百的啦!!哈哈!!结果过后看他们跳了一下~~就跟李锐去“巡逻”一下!!(还蛮小的!!)
一下子会到里面~~开始了!!第一个节--hiphop!!由于刚才没看他们跳完,就很专心的看他们~~瓦老~!!是干sat的啦!!没有想到!!
哈哈!!结果过后就跟他们聊了一下~哈哈!!还介绍我们去学!!给名卡之类的!!哈哈!!然后过后就跟他聊了很多~~真的是被吸引了!!聊到一半就到我们了!
哈哈!!那个司仪还真的是很会说话!!结果上台表演~~伴奏是开到干大声啦!!结果我们的声音都没什么发挥出来!!唉~~不要紧拉!!到最后,一首美国往事还是获得全场的热烈掌声!!哈哈!!
回到座位开始吃!哈哈!!
过后一下子就回家了~~
回到家,laosai~~,冲凉睡觉~~就一直到现在!!

唉~~今天勒~~还真的是比想象中的还好!!哈哈!真的是很兴奋咯!哈哈!!竟然可以跟那些舞者聊天讲话~~我真的是要去学了拉!他说只要天分加上努力我一定可以学得到!yeah~~我一定要去学!哈哈!!他们的其中一个女孩子是干cute的啦!!瓦老~~为了她我一定要去学!!哈哈!!(那个女的真的很cute!!哈哈!我们都一致认为!!)、
回家路上~~得逞拨了一首歌是干好听的啦!介绍大家~~angels-the angels!!哈哈!!可是找不到的!!T。T
明天没有马来文节~~没有化学节~~是干好的!不用急着读!哈哈!!
今天不知道要怎样形容~~真的是虽然没有照着时间去分配可是我觉得有失必有得!!嗯~~必须牺牲掉一些东西才能获得你想要的!!哈哈!!现在又是听到《追梦京华》最后一首--除夕!!
嗯~~顺便!!哈哈!!有谁想要学得(优先考虑女生!)??陪我一起学勒~~有一个伴总比较好吗!!哈哈!!!

23 条评论:

  1. "李瑞"和''李锐"是谁 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应该是他刚认识的~姓李的双胞胎兄弟~~==''

    回复删除
  3.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2010年1月25日 00:14

    李瑞~~是咯!!应该拉!!看啦~~还真的是需要人陪比较好咯!!不然企图也太明显了吧??!!!哈哈!!我今天找了很多女孩子~~他们都不要~~==''小菜~~是哦~~哎呀~~你没有听过其他的~不然你也会喜欢的!!哈哈!!改次介绍你!!~~大家~~下次不回了~~==''礼瑞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哈哈。。没有啦~~弄你的啦。。加油啊。。快点学到。。为运动会增加爆点~~^^过后随便教我几招阿~!!^^

    回复删除
  5.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2010年1月25日 05:38

    哈哈!!不知道勒~~我都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去跳~~你帮我去讲一点好话拉~~里面都没有人认识我的!!而且我首先也要注重运动把!!好!!一定教你几招(学过后再讲啦!!)哈哈!!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反正绅和都长不高了,学下去也没什么

    回复删除
  7. 伸和,你讲你静静这样?? 哈哈!!

    回复删除
  8. 绅和:= =''' 无言啊。。。阿蓝:不要乱讲厚!!!!等下你给我pong!!!!

    回复删除
  9. 可涵,你的。。。很美咧~~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2010年1月26日 05:49

    子杰~~你说的“。。。”是什么意思??哈哈!!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哼~还讲要找我~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这个要问你咯,哈哈,jiawei跟我说的

    回复删除
  13. handsomegoh吴绅和大帅哥2010年1月27日 01:09

    运子:你都不要就算了咯~~要也是可以阿!!现在不够人数!!来啦1!==''zijeat:最好她跟你讲~~我叫他不要跟别的男人讲话了!除了我~~!电脑刚一下一定给她死~~!!哈哈1!

    回复删除
  14. 有啊~我那天和子杰说那件事~哈哈~你记得上次你看到可涵的。。。然后你说什么吗??!哈哈~你真得很够力~

    回复删除
  15. 呃。。。我突然又不想了~我是来乱的

    回复删除
  16. walao。。。绅和你脸皮可以再厚一点!!哈哈!!

    回复删除
  17. 哈哈,可以让你生很多孩子....阿蓝你又知道

    回复删除
  18. 那么多人喜欢绅和咩~空蒙~

    回复删除
  19. 伸和,跟你讲一个秘密。。运子之前跟我讲她喜欢过你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0. walao~运子都喜欢有豆豆的?~礼X~鼎浩~申和!!walao!!

    回复删除
  21. 我哪里有冲动??= =我是不要被别人误会啦。。等下人家真的以为我喜欢森和。。我不是死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2. 我发现我之前的留言都不见了

    回复删除
  23. WoW那篇之前講要一直傳下去的是那一篇了啊==?

    回复删除